倾力打造硅谷深度考察和培训最优方案,并颁发商学院证书

硅谷商学院针对客户需求设计的硅谷考察培训行程深入硅谷创新生态圈里多个代表企业与高校,包括硅谷顶尖科技巨头总部、创新企业孵化器、热门初创公司、著名创投基金,顶尖高等学府和商学院等,并由著名大学教授和行业专家提供课程讲解,还会定期举办行业主题峰会,创造跨境交流、合作和投资机会。此外,硅谷商学院是硅谷唯一能为每个考察培训项目颁发商学院证书的高端考察培训机构。

 

行程服务量身定制,已为超过1000名企业及政府领导者服务并获得高度评价

硅谷商学院根据每个客户所在行业和特定需求,精心定制能最大发挥考察培训目的的行程安排,实现效率和成果的最大化。目前,硅谷商学院已经来自600多家企业及组织的超过1000位企业高层及政府领导者定制美国考察尤其是硅谷考察培训服务,促成多个跨国合作、资源对接、海外投资等机会,受到考察培训客户的一致高度评价及长期合作。

 

 

与中国知名学府联合办学,打造高端培训考察第一品牌

硅谷商学院与长江商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联合办学,并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国内和海外模块以及个性化培训考察课程,实现国内外资源联动,让中国顶尖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和政府领导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搭建一个新型跨境培训和国际考察教育平台 。

硅谷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展“卓越领袖全球CEO班”

 

 

与美国顶尖名校深度合作,拥有引以为豪的世界级师资团队

硅谷商学院拥有超过50名来自斯坦福,哈佛,伯克利,沃顿商学院等的著名教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覆盖各个行业领域,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与兴趣,提供高端面对面培训指导课程和交流项目,分析最前沿科技市场动态和研究成果,训练企业运营管理的创新思维。同时造访硅谷的两家顶尖高校——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亲临体验美国高校培养高端人才、鼓励创新的开放环境,感受美国校园的文化和大师的魅力。

SVBI明星教师:

 

 

亲临硅谷科技巨头内部进行考察学习

硅谷商学院与超过100家硅谷顶尖科技巨头公司深度合作,为每个考察培训项目安排造访硅谷顶级科技公司内部进行深度考察学习,并由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介绍和交流,探索硅谷科技独角兽公司创新进步和管理策略的核心与精髓,并快速建立硅谷及全美科技公司高端资源网络,寻找到科技发展的奥秘和商业合作的机会。

谷歌公司总部

 

 

走进顶级孵化器与优质初创公司面对面交流

硅谷商学院根据客户的行业所在及行业兴趣,安排访问硅谷顶级孵化器,与相关行业优质初创公司进行交流,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及技术发展,体会硅谷创业实践精神,接触合作与投资机会,并为客户全球化拓展提供渠道支持。

 

 

零距离接触著名硅谷投资机构合伙人

硅谷商学院与硅谷多家著名投资机构紧密合作,为每个考察培训项目提供与硅谷及全美著名VC及PE合伙人面对面交流对话的机会,共同探索跨国投资风口和机会,探讨企业及组织海外布局战略及资源对接,快速获取硅谷投资网络资源,拓宽国际视野。

 

 

定期举办硅谷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

硅谷商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在硅谷的影响力和丰富的深度合作资源,每年举办多个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行业及创投峰会,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以各类峰会为特色的考察培训项目,让客户聆听硅谷巨头公司和行业精英的经验分享,窥探最新科技创新及投资动向,结交行业精英及领先企业高管。

 

 

加州文化体验

硅谷商学院考察培训项目劳逸结合,在深度考察的同时也安排在旧金山充满多元文化和创新元素的城市游览活动,乘坐邮轮伴着海鸥将整个湾区和金门大桥的美景尽收眼底,品尝种类丰富的美味海鲜,体会世界文化之都繁忙而充实的生活文化氛围。

还可以远离硅谷林立的办公楼,来到加州著名的纳帕酒庄充分体验酒庄文化,感受美酒和阳光带给加州居民乐观开放、不守传统的生活态度。同时欣赏自然美景和历史特色建筑,与同事好友小酌,放松身心,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