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认证总裁班

与斯坦福,哈佛,伯克利,沃顿等顶级商学院深度合作,致力于提升企业和政府机构领导者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应对行业转型的能力,针对客户特定需求和兴趣,由该领域世界级教授讲学,提供多个主题的培训项目,并可获得商学院颁发的专业认证证书。

详细信息

 

国际培训考察

与硅谷整个创新生态各领域顶尖企业合作,满足不同客户具体考察需求,如了解硅谷顶尖技术、寻求合作投资机会等,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国际培训考察项目,内容包括高新科技公司考察,商学院课程,行业峰会和投资资源分享与对接等。

详细信息

 

主题考察及行业峰会

在硅谷顶尖科技公司和硅谷商学院强大资源下,根据不同行业的具体需求,如寻求合作资源、投资项目、业务拓展等,定期举办大型跨境行业峰会,组织主题考察项目,如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生物医药,金融科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

详细信息

 

 

商学院认证总裁班

硅谷商学院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合作,拥有超过50名来自斯坦福,哈佛,伯克利,沃顿商学院等的著名教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师资团队,覆盖各个行业领域,根据学员的特定需求与兴趣,提供高端面对面培训指导课程和交流项目,分析最前沿科技市场动态和研究成果,训练企业运营管理的创新思维和应对行业转型的能力,传授丰富经验,使学员开拓思路、与时俱进。课程于硅谷的两家顶尖高校——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亲临体验美国高校培养高端人才、鼓励创新的开放环境,感受美国校园的文化和大师的魅力。

同时课程包含多个硅谷代表性企业的深度考察,并与行业专家和精英进行充分交流,让学员得以更充分理解和吸收课堂精华,利于学以致用。培训项目完美适配各领域企业高管、商业精英与政府机构领导者。学员结业时将获得商学院颁发的专业认证证书。

 

硅谷商学院明星教授:

 

 

行业资深企业家及高管:

 

考察硅谷顶尖企业:

 

 

总裁班日程示例:

日程表
 
周一   上午 开学仪式+硅谷简介
    下午 通过设计思维创造新价值
    晚间 欢迎晚宴
 
周二   上午 打破现有规格,创造蓝海市场
    下午 转型领导力
    晚间 鸡尾酒会
 
周三   上午 专家组:硅谷新经验分享
    下午 硅谷实地参访
    晚间 半程总结:我的企业该如何创新
 
周四   上午 商业模型创新与转型战略
    下午 组织机构的快速转型
    晚间 联谊晚宴
 
周五   上午 将创新思维带进市场
    下午 将战略转化为实际行动
    晚间 结业仪式与结业庆祝晚宴

 

过往项目回顾:

 

国际培训考察

硅谷商学院与超过100家硅谷顶尖科技巨头公司深度合作,根据硅谷各行业最新科技发展趋势和热门领域,结合学员的背景和行业兴趣,定制深度考察整个硅谷创新生态项目,覆盖如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虚拟现实、大数据、物联网及工业4.0、生物医药、金融等领域,内容包括权威专家教授商学院课程、高新科技公司深度考察、出席高端行业峰会与投资分享见面会、零距离对话美国科技,商业,政治及文化翘楚。意在让学员深入了解和体验全球创新大本营,充分透析行业生态和趋势,并展现硅谷代表性企业管理精华,建立深入交流与联系,实现中美资源,资本,技术,和人才的有效对接和引进。

每个考察培训项目重点安排造访硅谷顶级科技公司内部进行深度考察学习,并由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介绍和交流,探索硅谷科技独角兽公司创新进步和管理策略的核心与精髓,并快速建立硅谷及全美科技公司高端资源网络,寻找到科技发展的奥秘和商业合作的机会。

 

重点考察企业

 

 

 

企业高管专题探讨交流

 

 

商学院课程著名教授

 

 

硅谷考察日程示例:

日程表
 
周一   上午 “硅谷常青树” 惠普公司
    下午 硅谷智能设备之王谷歌公司总部
 
周二   上午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总裁班课程
    下午 斯坦福大学校园与实验室
 
周三   上午 硅谷人工智能研发企业
    下午 硅谷硬件设备生产巨头
 
周四   上午 硅谷顶尖孵化器与加速器
    下午 全球顶尖风险投资基金
    晚间 中美知名投资人晚宴
 
周五   上午 生物医疗前沿项目
    下午 航空航天领域领导企业

 

过往考察回顾:

 

行业峰会

硅谷商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在硅谷的影响力和丰富的深度合作资源,每年举办多个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行业及创投峰会,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以各类峰会为特色的考察培训项目,如年度全球创业者盛典TechCrunch Disrupt、消费电子展览会CES等,让学员聆听硅谷巨头公司和行业精英的经验分享,窥探最新科技创新及投资动向,结交行业精英及领先企业高管。

 

最热行业峰会

 

 

 

 

行业峰会主题包括: